×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913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913

標題: 歡迎報名參加9/9~10/7(每周六)資安系統專家認證(CISSP)及資安專業人員(SSCP)認證課程     公告日期: 2017-07-17

一、政治大學公企中心依據 Cybersecurity Trends Spotlight Report資訊安全專家CISSP認證為最有價值的IT認證,且在資安法即將通過前夕以及資訊安全日益重要的今日,各大企業無不爭相徵求CISSP資訊安全專家的加入,以保護公司重要的資訊資產並應對各種新型態的威脅。現在就開始準備CISSP證照取得,提升自己的競爭力與專業形象。
二、CISSP及SSCP專班以通過考試取得證照為取向,40小時上課+團隊共好互相激勵+4次模考+弱點分析=目標六個月摘金。
三、CISSP實體課程說明網址:https://goo.gl/gCcLQJ。線上課程說明網址:https://goo.gl/iinHAZ
四、SSCP實體課程說明網址:https://goo.gl/RhAhPT。線上課程說明網址:https://goo.gl/UWLKLq
五、上課時間:106年9月9日至106年10月7日(每周六),9:00~18:00。課程時間共40小時。
六、地點:北科大集思會議中心(暫定)
七、費用:CISSP-50,000元、SSCP-40,000元(包含書籍、茶點及午餐);106年08月16日前報名早鳥價:CISSP-45,000元、SSCP-36,000元。
八、課程諮詢:電話02-23419151分機112蔡組長 或轉201行政中心櫃台或e-mail:lmtsai@nccu.edu.tw

閱讀 1718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