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884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884

標題: 中正大學清江學習中心辦理「106年質性訪談技巧暨資料分析實務班第3期(暑假班)」     公告日期: 2017-06-21

一、在研究過程中,常出現許多複雜性的問題,研究者需不斷探索及貼近現象去觀察與描述,並脫離現況的限制,進入深層認識與理解,有鑑於此,特開設本課程,冀望能幫助研究者探索研究中最想問的「Why & How」等問題。
二、招生對象:研究生、研究助理及對發展論文有需求者。
三、課程特色:本課程以工作坊方式進行訪談與質性資料分析之講述與實做,除介紹訪談類型、訪談題目設計及技巧外,將再針對學員蒐集之質性資料進行分析,並提供資料分析之原則與技巧。
四、費用:6月20日前繳費享早鳥優惠價4,300元(原價4,800元)
五、報名網址:https://goo.gl/zS10zX
六、詳細課程內容請參閱海報,如附件,或逕至https://goo.gl/v9Qd6p查詢。
七、聯絡資訊:(05)2949025轉910 張小姐。

閱讀 1842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