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884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884

標題: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師資培育中心辦理「十二年國教適性教學理論與實務學術研討會」,歡迎學校教師踴躍參與。     公告日期: 2017-04-06

說明:
一、研討目的:本研討會的目的旨在於探討十二年國教「適性教學理論與實務」之相關議題,協助中小學教師根據學生不同的能力與特質,採用適性教學方式,讓學生在學習過程中得以發揮各自潛能,展現其最佳的學習成效。本研討會邀請國內學者專家、現職中小學教師、研究人員,以不同面向討論適性教學理論與實務,以增進國內教育工作者的適性教學專業知能。
二、時間地點:
(一)時間:105年5月6日(星期六)上午8:30至下午16:05。
(二)地點: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行政大樓十樓國際會議廳。
三、研習對象:國內教育相關教學與研究學者、研究生、中小學教師,共計120人。
六、研討形式:
(一)學術演講。
(二)壁報發表。
1、壁報展出時間:105年5月6日(星期六)上午8:30至下午16:05。
2、發表人壁報互動式交流:105年5月6日(星期六)中午13:00至下午14:00。
六、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6年5月1日截止。
(一)在職教師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網址:http://www1.inservice.edu.tw/ 代號:2183839。
(二)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師資培育中心教程生請至學生平台報名: http://140.127.56.86/ecp/
(三)其它教育人士與師資生請至表單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ewPu6wfyQDbJvxE12
七、投稿須知:請參閱附件。
八、聯絡人員:
(一)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師資培育中心范師齊小姐。
(二)E-mail: teacher.nknu@gmail.com
(三)電話:(07)7172930轉1801。
(四)詳細請上中心網站查詢http://pair.nknu.edu.tw/Mainweb/

閱讀 1351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