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913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913

標題: 雲林縣政府辦理106年「雲林縣作家作品集」,徵選簡章     公告日期: 2017-01-13

說明:
一、「雲林縣作家作品集」徵選資格為本籍或設籍或就學、就業於雲林縣者;凡經入選作品,每件贈送稿酬新臺幣1萬元整,經出版後贈送作者100冊,歡迎本籍、設籍雲林或於雲林就業、就學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二、徵文類別以作者未出版之新詩、散文、小說、報導文學等現代文學作品之創作為主。徵選日期自即日起至106年5月15日止。
三、惠請貴單位於所屬網站協助宣傳(雲林縣政府文化處網頁http://www2.ylccb.gov.tw/news/index-1.asp?m=9&m1=17&m2=134&id=4504)


閱讀 1463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