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913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913

標題: 桃園市政府社會局辦理「2016桃園NPO進行式-論壇暨串連交流平台」,敬請相關科系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公告日期: 2016-12-05

 說明:

 一、依105年11月15日府社團字第1050282668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邀集桃園在地非營利組織(以下簡稱NPO)與各界NPO參與,使其成為串流各種領域的對話場域,在交流溝通的過程之中互相經驗照映,藉由論壇與串流交流平台等活動,使參與者思辨非營利組織於當代社會的影響、組織的未來經營方向等議題。

 三、旨揭活動內容摘要:

 (一)時間:105年11月25日(星期五)9時至17時與11月26日(星期六)8時30分至12時30分,共兩日。

 (二)地點:中原大學兩嘉演藝廳與沐樂展覽廳外藝文廣場(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00號)。

 (三)對象:

 1、各政府機關NPO相關業務承辦人員。

 2、全國NPO成員。

 3、全國大專院校相關科系師生。

 4、社會工作者。

5、對此議題有興趣之一般民眾。

 四、隨文檢附活動流程、報名及交通資訊共1份,活動辦理前仍可報名,意者請逕向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網站http://npo.tycg.gov.tw,聯絡電話:03-4271339,聯絡人:王瑀小姐)查詢及報名。

閱讀 1286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