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884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884

標題: 國立交通大學舉辦「MOOC開課簡單上手」研習會,歡迎學校教職員師踴躍參與。     公告日期: 2016-08-16

說明:
一、國立交通大學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與國立空中大學taiwan life臺灣全民學習平台自2014年正式推動以來,已與兩岸60多所大學校院簽約建立合作關,並推動磨課師課程實體認證考試與建立跨校通識教育磨課師學分採認制度。為了協助伙伴學校團隊更孰悉ewant與TaiwanLIFE平台,特辦理「MOOC開課簡單上手」研習活動,讓初次接觸磨課師的伙伴快速上手平台基本功能,並特邀請平台中課程發展與經營獨具特色的教師前來經驗分享,同時邀請推動磨課師業務相當有制度的學校團隊前來分享該校在磨課師計畫推動與執行經驗;活動中也將介紹微軟所推出的OfficeMix工具,讓老師免費就能輕鬆將PowerPoint簡報變成影音教材。
二、活動時間地點:
(一)北部場次:105年8月30日(二)9:00~16:40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二)南部場次:105年9月1日(四)9:00~16:40國立成功大學。
三、報名方式:即日起至8月26日(五)23:59前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goo.gl/PKz2V4 。(每場次限額60名,額滿為止)
四、檢附活動流程與海報,敬請參閱(附件一、附件二)。
五、活動聯絡人:紀小姐,電話:03-5712121#56074,e-mail: yitsen@g2.nctu.edu.tw
六、活動全程參加者可核發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7小時。

閱讀 2323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