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884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884

標題: 2016台灣開源雲技術論壇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公告日期: 2016-07-04

報名網址:http://openstack.ithome.com.tw/

由 OpenStack社群、iThome及臺灣雲端運算產業協會聯手舉辦全臺最大規模的OpenStack技術大會(OpenStack Day Taiwan 2015),2015年8月11日於臺北登場時,不僅吸引超過1,700人報名到場參與,參加人員更從企業CEO一直到開發人員都有。OpenStack基金會創辦人,也是現任首席營運長Mark Collier更首度親自來臺參與這場年度盛會。

2016 透過這些案例的分享,將有助於加快臺灣在地化OpenStack生態系的成形。目前在臺灣也已經看到有初步的雛型,未來更要讓這些有意採用OpenStack的企業,能直接就近在臺灣取得資源,替企業在服務提供和應用開發上帶來更多的優勢。

若有大會相關問題,請洽(02) 25622880 # 3713黃專員。

閱讀 3451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