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884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884

標題: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冒險家的旅遊介紹及分享講座座談會     公告日期: 2016-06-13

「旅行是唯一讓人購買而變得富裕的。」很多人也對北地充滿好奇,但是限於氣候險惡或資訊不足不敢獨自前往,所以我們很樂意充當大家在北地的攝影領隊, 帶領大家深入北地,飽覽極地風光。在北美旅行並不便宜,這本耗資百萬 台幤旅費、精選了300多張圖片的掘作,一定會有您喜歡的地方。

《育空極地大冒險》、《帶你玩遍阿拉斯加》,由時報文化出版社編輯出版,訂在2016年6月上架發行!

歡迎有興趣之學生一併參與,因人數為50人上限,將採以先報名的人為優先,並請各位師生踴躍參加此活動。

活動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yUKlP4S9vpwhSZSioROdh2NV2HhPJURNWnPC70sAQlU/viewform

活動聯絡人:(05)631-5932 李姵蓉小姐

備註: 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2小時

0620

閱讀 3288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