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執行科技部「110年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計畫」(簡稱產博後計畫) 自即日起受理取得本國博士學位之優秀外籍人才申請。     公告日期: 2021-06-09

一、科技部產博後計畫為透過國內法人及大學擔任培訓單位,提供在職實務訓練(On-the-job-training),並至少包含6個月以上的產業實作訓練,累積博士級產業訓儲菁英的實務經驗和核心技能,以達成橋接至產業就業之目的。

二、科技部為充分運用高階人才協助推動我國重點產業,強化外籍博士留臺產業發展可能性,於旨述計畫新增「取得本國學位之外籍人才」為培訓對象,並於今(110)年度試辦推動。

三、培訓期間補助每名外籍博士級產業訓儲菁英每月新台幣6萬元培訓酬金。

四、檢附申請須知(取得本國學位之外籍博士適用)如附件一,相關文宣DM如附件二,敬請協助轉知,並鼓勵 貴校外籍博士級人才踴躍報名(報名網址:https://en.phdojt.org.tw/index)。

五、本案聯絡人:張先生 Tel:0800-035-199;E-mail:phdojt@itri.org.tw

1100011345a00 attach2

閱讀 1094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