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教育部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申請彈性選系     公告日期: 2021-04-23

1. 適用對象:參加教育部「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學生。

2. 申請時間:110年4月30日前向學校申請彈性選系(請至教學業務組填寫轉系申請書)。

3. 110年5月底:通知學生轉系結果。

4. 110年9 月16日:申請彈性選系成功青年如至110年9 月16日止未執行2年計畫,職場體驗或執行計畫至少應累計600日以上;3年計畫,至少應累計900日以上,因不符合參加本方案就學配套資格者,請學生回原錄取學系就讀。

5. 學校審查方式:
    書審:以學生於職場或學習及國際體驗資歷之體驗學習報告書為主。
    (https://www.edu.tw/1013/,路徑:資料下載-體驗學習報告書)
    面試:於書面審查外,如須加採面試,學校系辦公室會提早通知學生向工作單位請假參加面試。

教務處教學業務組 周小姐05-6315117

 

閱讀 966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