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圖書館_JSTOR資料庫開放試用至2016/06/30,歡迎踴躍使用~     公告日期: 2016-04-26

JSTOR開放了全臺灣地區訂戶的全庫試用,時間到6月底。這段期間學校可以多使用到將近30個collections,歡迎老師及同學在這段期間作利用! 
 
資料庫連結:
http://www.jstor.org

使用方式:
限校內IP使用。

使用期限:
即日起至 2016年​6​月3​0​日

資料庫簡介:
JSTOR是以建立完整的重要學術期刊文獻檔案、節省圖書館保存期刊館藏所耗損之人力、金錢並彌補傳統保存紙本式期刊所無法做到之完整性為目標所成立之組織,專門收錄過期學術期刊之全文資料。
此次提供全庫全科性主題回溯期刊試用,主題涵蓋:人類學、亞洲學、經濟學、生態學、數學、哲學、政治學、教育學、財政、歷史、文學、人口統計學、社會學、統計、語言學、文學、音樂、藝術、電影、建築學、表演藝術、宗教和民俗、商學、法律、心理學、公共政策和行政等。

 
收錄期刊清單:
http://about.jstor.org/journals

操作方式:
請見附件。

 

 
閱讀 3384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