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1091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1091

標題: 【語言中心辦理多益考試報名】109/12/27虎尾科技大學多益測驗專案價格報名方式說明     公告日期: 2020-10-26

大家好,

109年12月27日上午09:30 語言中心將於本校協助ETS台灣區代表辦理多益考試。

除了服務雲林地區考生之外,也特地開放專案價格1400元的特惠名額給本校教職員生。

報名方式:

(1)一般考生須經由專屬網址報名才能享有優惠價格1400元。

報名網址:1227虎科教職員生多益考試優惠報名網址

請務必從專屬連結報名才能享有優惠價格,同時中心也會協助ETS忠欣公司對報名資料進行審核。

若非本校教職員生者將無法享有優惠並有忠欣公司辦理相關手續並退回報名費。

為避免衍生相關行政費用,請非虎科教職員生者由多益官方網站進行報名。

(2)特殊優惠考生須填寫紙本報名表,請直接到語言中心辦公室洽詢林小姐!務必注意請勿於網路報名繳費!


本次報名時間已從109年10月21日星期三開放,請同學報名前詳閱報名連結的網站說明。

若是對於報名有任何問題,歡迎寄信到kirsty@nfu.edu.tw詢問,也可以到語言中心找林小姐洽詢或來電05-6315833。

閱讀 2870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