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出納組公告 】109學年度第1學期各學制舊生學雜費繳費單下載通知(不含外籍生、新生及研究所一般生)     公告日期: 2020-08-17

109學年度第1學期本校在職專班、產碩班 (不含研究所一般生)、日間部四技、二技、五專、二專等舊生學雜費繳費單 (不含外籍生及新生)

自109年8月17日起可自行上網下載列印繳費單繳費。

說明:


1.繳費期限至 109年9月18日止,請於截止日前依規定繳納。

2.逾繳費期限將無法使用信用卡及便利超商繳納,若不慎逾期,請持單至台銀各分行臨櫃繳交或利用ATM轉帳繳費(詳情請參酌繳費單所載)。

3.欲辦理就學貸款者,請依據本校學生註冊須知內就學貸款相關規定至各地台灣銀行分行辦理貸款,超過辦理貸款期限後,請勿再持本單至台銀辦理貸款。

4.出納組設置電腦設備,供無法自行列印註冊繳費單同學使用,歡迎到出納組列印。

5.同學自行上網下載列印繳費單網址:台灣銀行學雜費入網 https://school.bot.com.tw/newTwbank/index.aspx

聯絡人: 出納組 許先生 分機:5212 (手機直撥 05-6315212)

閱讀 1864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