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駐警隊 】暑假期間請全校師生同仁注意「校園安全防護注意事項」     公告日期: 2020-07-15

一、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工作,本校各大樓目前仍執行出入人員實聯制,故倘有邀約校外人士到校洽公或參訪者,請事先通知需至警衛室量測體溫,並填報校外人士疫調單,以確實建立防疫足跡並落實校園安全維護。
 
二、暑假期間校園人數銳減,請各單位協助加強人員門禁管制觀念宣導,午休辦公室無人留守時或下班前,請務必檢查門窗是否關閉上鎖,以防宵小入侵,造成不必要的財物損失及師生同仁安全疑慮。
 
三、暑休期間各單位可能僅有輪值人員留守,請各大樓管理委員會自行協調是否開館,並落實說明一之防疫及校園安全工作。
 
四、校園公共區域、大樓內部與走廊(含出入口)及各單位因業務需求自行安裝之監視系統請留意是否保持正常運作,如有壞損請盡速通報業管單位或自行委託廠商進行修繕,以免造成維安漏洞。
 
五、校園內如發現不明可疑人士徘徊或經常出入固定場域,請盡速通報警衛室(分機5222,手機直撥05-6315222),總務處關心您。
閱讀 1237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