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文理學院]-【石龜溪】聚落品牌 Logo、Slogan 甄選比賽 收件截止日期:109/08/14(五)     公告日期: 2020-07-02

徵選方式:

一、參賽資格: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在學學生,皆歡迎投件(個人報名)。

二、收件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09年8月14日(五)止,逾期恕不受理。

三、收件時請繳交:報名表(附件1)、著作權財產權授權同意書(附件2)、作品彩色及黑白檔(詳見捌、作品規格)。未成年之參加者需得其法定代理人事前同意,並請法定代理人簽屬同意書。

四、收件方式:

(一) 請將報名表、作品彩色及黑白檔E-mail至ron290@nfu.edu.tw,信件標題請填「報名石龜溪聚落品牌甄選-姓名」

(二) 附件2-著作權財產權授權同意書,請親筆簽名後繳交正本至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文理學院院辦公室(文理暨管理大樓五樓)。洽詢電話:05-6315829,許小姐。

 

獎項

金質獎1名:NT3,000元等值禮卷、獎狀乙紙

銀質獎2名:NT2,000元等值禮卷、獎狀乙紙

銅質獎3名:NT1,000元等值禮卷、獎狀乙紙

 

設計原則

一、具原創性,以石龜溪地區為發想,設計與品牌相契合之Logo與標準字,做為其識別標誌;為表達品牌涵義,Slogan應力求精簡,以20個字為限(英文字母、數字皆算一字)。

二、設計需考慮便於放大、縮小,可適用於宣傳海報及各式DM等與本品牌之各類文宣及產品。

 

評審方式

評選時將考慮其完整性、創意性、構圖及是否融入在地特色等,由Logo及Slogan合計分數最高者決定名次。(Logo佔60%、Slogan佔40%)

一、Logo(標誌)評審標準:視覺美感40%、創意表現30%、創作理念30%

二、Slogan(主題標語)評審標準:傳達品牌意義50%,創意性50%

 

公布

評選結果預計8月底公布於「深耕虎尾溪流域-他里霧平原螢光計畫」粉絲專頁(https://reurl.cc/arEzoQ);另以電話及電郵通知得獎人,未獲獎者恕不通知。

 

作品規格

一、Logo作品應以Illustrator或Coreldraw等向量繪圖軟體繪製,檔案應為.jpg或.pdf檔案格式(文字請轉外框),色彩模式CMYK、RGB為佳。

二、圖幅長寬勿小於15*15,解析度不得少於300dpi,並需考慮後續便於放大、縮小等應用於各種材質之宣傳製作物上。

三、圖檔大小請勿大於5MB。

四、作品正反面均不得標示任何影響公正性之簽名或標誌符號,違者取消資格。

3

五、作品設計理念說明須以電腦打字清楚詳細填寫於附件1。

 

著作權相關規定及注意事項

一、須以個人名義參選,每人可提供多件作品。

二、參選者應按照要求規格提供設計作品,符合活動宗旨;並請詳閱本辦法,同意遵守本辦法所有之約定,若違反本辦法事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保留對活動的最終解釋權、追回獎項、獎金之權利,並就因此產生之損害,得向參選者請求賠償。

三、參選作品應具原創性,不得抄襲、模仿、或剽竊他人之作品,若有涉及相關著作權法律責任或侵害他人權利時,悉由作品提供者自負法律責任,若主辦單位權益因此受有損害,參選者應對主辦單位負損害賠償責任。

四、參選者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及各項權利由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文理學院取得,授權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文理學院及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文理學院再授權之人使用,且承諾不行使著作人格權。

五、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文理學院保有得獎作品修改權,作者不得異議。

六、作品均應填寫報名表。如遇參選者基本資料填寫不完整,作品規格與參加資格不符、或檔案無法讀取等情形時,則以棄權論。

七、參選者應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他人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責任,且如有致損害主辦單位或他人權益者,參選者應負相關法律責任。

八、參選作品無論採用與否均不予退還,如有需要由作者事先自行備份留存。

九、參選者須尊重評審團決定,對評審結果不得異議。為確保得獎作品之水準,參選作品未達評審標準者或作品件數不足,部份獎項從缺。

十、得獎者請提供原始作品檔案(如:ai檔) 。

十一、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除依相關法律規定辦理外,得另行隨時公布補充。

閱讀 2003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