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課程社交距離規定     公告日期: 2020-04-05

依據防疫指揮中心4月1日公告之「社交距離注意事項」,與教育部4月4日之通報,要求學校內的「特定人聚集場合」要從嚴認定,須是參與師生有固定座位,並能保留出席記錄的場合,不過一旦須近距離接觸或交談,即應立即配戴口罩。且為降低學校感染與傳播的機會,校內師生活動仍應盡量拉開至規定的社交距離,若不能維持,即應配戴口罩。因此,為配合加強防疫措施,本校所有課程進行須符合下列規定:
一、全校教師與同學上課時均須要戴口罩,除非上課場所明顯符合社交距離規範 (室外1公尺、室內1.5公尺)。
二、在實驗室、實習室、研討室上課之無固定座位課程,即使符合社交距離規範,一旦需近距離接觸或交談,應立即配帶口罩。
三、口罩種類可為一般外科口罩、活性碳口罩、棉布口罩或其他具阻隔飛沫功能之口罩。
四、上列措施109年4月6日至4月8日為宣導期,自4月9日後正式實施。

 

教務處教學業務組 鄭小姐05-6315111

閱讀 1702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