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本校依相關規定辦理防疫事宜     公告日期: 2020-03-19

一.各校區各棟大樓請樓管委會縮減出入口,開放中的所有出入口皆需排班人員,確認進入大樓內的教職員工生及訪客皆已完成體溫量測,非訪客(如晨夜間運動者)不得進入本校任一建築物內。

(一)109年03月23日起進入「體溫站」經量測正常後,請依工作人員指示以學生證或職員證進行靠卡紀錄。

–卡片遺失或忘記帶卡者:需人工紀錄學號或員編,並以紙本通行證(合格通行證)通行各棟大樓 (蓋當日日期章)。

–校外訪客:校外人士或訪客加填問卷,以紙本通行證(合格通行證)通行各棟大樓 (蓋當日日期章)。

(二)109年03月23日起進入各「大樓」前,請出示學生證或職員證。(建議須單一出入口)

驗證方式

–方式一:讀卡確認。

–方式二:學生或職員主動用手機登入校務eCare出示。

–其他:校外人士或卡片遺失者,出示當日紙本通行證(合格通行證)(如附件)。

二、依教育部「大專校院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工作綱要」指示,本校需進行入校體溫監控並每日回覆。

(一)所有教職員工生每日皆須於各校區體溫檢測站量測體溫。

(二)任課老師授課前需先檢查學生是否完成體溫量測,未完成者不得進入教室上課。

 

閱讀 2870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