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悅閱遇市」108年校慶暨圖書館週系列活動     公告日期: 2019-11-19

「悅閱遇市」108年校慶暨圖書館週系列活動

活動日期:11/18-11/30

活動地點:圖書館

108年圖書館校慶活動開跑啦~充滿了市集各種小童趣,歡迎全校師生一同體驗,藉由玩樂順道了解圖書館各種小知識,並精進文學素養,獎品更是各憑手氣啦( ̄▽ ̄)~*

image

  •  虎尾大學堂

回合壹、抽選三題圖書館知識題;回合貳、回答知識王問題;以上皆答對可得福袋一份。

  • 賓果

快拉朋友一起玩!請湊齊三至五人,每人挑選一張賓果卡,最先連線的人獲勝,可獲得福袋一份。

  • 彈珠台

打彈珠,依據最多彈珠落下的格子,來決定抽籤筒的編號,從抽籤筒抽出書本故事接龍的題目,接續寫出劇情,不限字數內容,請發揮創意,寫出一段有趣的故事吧!

  • 輪盤轉轉樂

請轉動輪盤來決定要完成的事項或需回答的問題,完成後方可集點。

  • 看見-記錄片影展

Ø   https://www.lib.nfu.edu.tw/?q=node/2029

Ø   活動內容:配合校慶周辦理電影欣賞活動,並可參加摸彩,共計送出10個獎項,歡迎本校教職員生踴躍參加。

Ø   活動地點:圖書館5樓多功能教室

Ø   影片播放場次資訊:

日期

時間

片名

片長

影片議題

11/19

PM 7:00

讓我回家

92分

動物保育

11/20

PM 7:00

海上情書

112分

台灣遠洋漁業記實

11/21

PM 7:00

那個靜默的陽光午後

73分

生命議題

11/26

PM 7:00

日常對話

89分

同志、家庭議題

11/27

PM 7:00

五星級明日餐廳

94分

剩食計劃

11/28

PM 7:00

沒有刑責的罪犯

52分

精神病患者犯罪議題

Ø   活動辦法:每觀賞一個場次影片可得一張摸彩券,請於當日電影播映完畢前投入摸彩箱,不限投入摸彩券的數量,但每人僅限一次得獎,若抽出重複得獎者,則另外抽出其他得獎者遞補;12/2()圖書首頁公告得獎者名單。

Ø   活動獎項:100元超商禮券10

  • 電子資源有獎徵答

Ø   https://leepomii.typeform.com/to/SmOWnG

Ø   活動期間至提供網址完成線上答題,圖書館將以電腦隨機方式選出答對題目最多之得獎者;每人不限答題次數,惟獲獎資格每人以一次為限。

image 1

  • 心靈扭蛋機

你的人生感到迷惘嗎?來吧~來讓我替你指引一條明路,不一定保證有效,但求博君一笑。

★     完成任五個項目(不含扭蛋機),即可集點參加抽獎,每日最多一次,可重覆抽獎直至中獎為止。

★     每人中獎以一次為限;共20名200元禮券。

★     每週10名,未抽出名額則保留至下週,遲至最後一日11/30仍有獎項,即開放直接兌換200元禮券。

ü   若有任何疑問可來電詢問05-6315041

閱讀 2930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