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四技(日間部)四年級UCAN施測個人競賽獎勵活動     公告日期: 2019-06-03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107學年度下學期

大專校院就業職能診斷平台(UCAN)

四技(日間部)四年級UCAN施測個人競賽獎勵活動

 

一、實施目的:

教育部「大專校院就業職能診斷平台 UCAN」(https://ucan.moe.edu.tw/Account/Login.aspx)係結合職涯探索及職能診斷功能,以貼近產業需求的職能為依據,並提供職業查詢服務,詳細介紹16項職涯類型,包含各類型的就業途徑、所需具備的專業職能,以及相關職業項目等,有助於大專校院學生透過自我診斷,掌握該職業的工作樣貌,提高職場競爭力。為鼓勵本校學生實施大專校院就業職能診斷,協助學生了解自我職業興趣,規劃個人職能發展,特推動此施測獎勵方案。

二、主辦單位:職涯發展中心。

三、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08年6月21日止(獎勵限量1000名領完為止)

四、活動對象及方式:

四技(日間部)四年級:107學年度從107年8月1日~108年6月21日期間,以個人為單位,大四學生須完成大專校院就業職能診斷平台(UCAN)-職場共通職能診斷【含共通職能養成之教學能量回饋問卷】職場專業職能診斷【含專業職能養成之教學能量回饋問卷】,學生憑UCAN平台上【諮詢及診斷紀錄-完整版診斷報告】中的兩項施測診斷紀錄,於108年5月27日~108年6月21日期間,至職涯發展中心領取施測完成獎勵(超商商品卡50元,每位同學限領取一次,限量1000名領完為止)。

五、施測方式:

1.施測方式請參閱:虎科大UCAN平台簡易使用說明(手機版).pdf、虎科大UCAN平台學生使用手冊.pdf。網址:http://sec.nfu.edu.tw/files/14-1025-52941,r928-1.php

2.若有需要協助進行UCAN班級團測請聯繫職涯發展中心(廖若殷助理,分機5902)。

備註:

1.主辦單位對於本活動獎勵方案內容保有修改權利,且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2.主辦單位保留解釋及修定競賽規則的權利,並對結果擁有最終決定權。   

閱讀 1617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