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841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841

標題: 105年度「產業訓儲替代役制度」已啟動,請各大專院校學生踴躍參與。     公告日期: 2016-03-29

服役不僅是一種義務,更可以是一種選擇!

菁英卡位,頂尖對決-決戰產業訓儲替代役

搶先一步-服役與就業一次定!

加入產業訓儲替代役,不僅薪資待遇比當兵高,更贏在職場起跑點上,提前在心儀的職場上卡位,抓住產業技術性工作的契機,讓役男的技術專長不會因服役而中斷。

105年度「產業訓儲替代役制度」正式啟動,為鼓勵具國內或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國外大學校院副學士(專科)以上學歷,並經徵兵檢查為常備役體位或替代役體位,且於報名前尚未接獲徵集令者,得申請服本年度產業訓儲替代役。另為促成學生服役即就業,除82年次(含)以前出生之役男得申請選服外,本年度新增開放83年次(含)以後出生常備役體位役男亦可申請選服,役期為16個月請鼓勵各大專院校學生踴躍參與

    有意願參與本制度學生,可至各校系所辦公室洽詢或至內政部研發及產業訓儲替代役網站(https://rdss.nca.gov.tw)線上登錄意願調查以利本署安排邀請徵才之用人單位前往辦理說明及媒合洽談,透過選服產業訓儲替代役的絕佳抉擇,立即與職場接軌,避免發生學校畢業當兵後就業無門的風險,讓服役與就業同時進行,一舉兩得!

歡迎加入產業訓儲替代役,就業服役一次定!有意參與產業訓儲替代役之役齡男子,請至內政部研發及產業訓儲替代役網站(https://rdss.nca.gov.tw)查詢並線上報名,或洽(02)8969-2099,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閱讀 3113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