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立成功大學公開徵求108年「我國與英國牛津大學合作發展學術策略聯盟計畫」雙邊合作計畫及補助我國師生赴牛津大學研習計畫     公告日期: 2019-04-22

一、國立成功大學執行教育部「我國與英國牛津大學合作發展學術策略聯盟計畫」,公開徵求雙邊合作計畫及補助我國師生赴牛津大學研習計畫。

(一)雙邊合作計畫:以(1)人工智慧應用於各科學領域、(2)傳染性疾病為主軸,與牛津大學研究團隊建立合作關係,共同執行。

(二)補助我國師生赴牛津大學研習計畫:以(1)生物醫學、(2) 人工智慧、(3)機器人領域為主軸,拓展雙邊教育學術合作交流。

二、徵求說明書與申請格式之電子檔,請於計畫平台(網址:http://acad-oxf.ncku.edu.tw/index.php)下載,申請時間自即日起至108年5月13日截止,逾時概不受理。如有申請疑義,請逕洽計畫執行辦公室許喻筑小姐,電話:(06)2353535分機5735,e-mail:yujhu@gs.ncku.edu.tw

閱讀 1197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