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19年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薦送學生【赴加拿大BCIT進行海外移地實習課程】     公告日期: 2019-01-03

(一) 實習課程簡介:本海外移地教學實習課程會帶各位同學去看航空展、學英文、去西雅圖看波音,以及到涼爽的溫哥華跟西雅圖領略異國風情!而且,還有可以做為專業選修的三學分!! 本課程不辦理甄選,以先報名先錄取的方式進行,有意願的同學動作要快歐~初估不含機票的全部費用(即保險、學費、交通費、食宿、西雅圖參訪、航空展門票等等;但不含私人購物)約新台幣十三萬五千元。另外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將視經費狀況給與參與之虎科大學生每人約新台幣三萬元之機票補助。有【飛機維修班】,也有【機場營運管理班】不論是不是飛機系的學生,都可以參加!也歡迎邀請校外同學報名!
 
(二)本校授理報名時程:108年1月14日至108年3月29日止。
 
(三)報名資料繳件地點:本校第一校區行政大樓五樓國際事務處(校外同學可以先mail聯絡)
 
(四)申請者需繳交文件:(詳如附件簡章)
(1) 報名表 (申請公告流程中,預計約一週內開放填寫)
(2) 家長或監護人同意書 (將連同報名表一起公告)
(3) 歷年中文成績單(於教務處申請)
(4) 歷年班級排名(於教務處申請)
(5) 身份證正反面清晰影本
(6) 學生證清晰影本
(7) 郵政存摺封面清晰影本
(8) 護照清晰影本(若無護照者/逾期者,請先自行申辦)
 
附註:請確保護照有效期限至2019年10月底!
 
閱讀 2563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