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最新校園災害案例宣導     公告日期: 2018-12-26

北京交大實驗室爆炸3人死 老師堅持繼續考試

中國北京交通大學今日上午,東校區2號樓實驗室突然爆炸起火,最新消息指稱,有三名學生在實驗室死亡。影片可見現場冒出團團黑煙、火勢猛烈,但有學生指出,爆炸發生當時,一度有老師堅持繼續考試,讓學生一度暴動。

據中國《新京報》報導,據悉這棟實驗室內,有學生在進行垃圾滲濾液汙水處理的科學實驗時,不慎引發爆炸起火。但有學生爆料指出,正當爆炸發生當時,他們剛好在考試,教室燈突然閃閃滅滅,有老師看到狀況後跑出去外面看,回到教室後直呼:「著火了,還挺大,大家趕緊寫,寫完快交卷。」堅持繼續考試,讓全部學生一度憤怒暴動。但過了兩分鐘後,老師才說:「別寫了,大家趕緊跑吧!」

還有學生表示,在考試過程中,聞到的煙味越來越濃,大家開始咳嗽,有人前來提醒撤離。她走出教室後,「聽到了好幾聲很大的爆炸聲」。​

澎湃新聞報導指稱,有3名參與實驗的學生喪生,消防部門正在灌救並調查爆炸原因中。(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發稿:12:58
更新:15:17(更新死亡人數)

資料來源: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1226/1490056/

閱讀 2128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