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旅圖-107年校慶暨圖書館週系列活動     公告日期: 2018-11-09

 旅圖-107年校慶暨圖書館週系列活動

活動日期:11/12(一)至11/30(五)

活動地點:圖書館

※獲獎資格限虎科大教職員生;每項活動每人限得獎一次。

★圖書館將在12月5日(三)中午12:00,於圖書館門口公開抽獎,

歡迎有參與活動的讀者一同感受抽獎歡樂氣氛;

獎項可當場領取(請記得攜帶證件) 。

※中獎人最遲請於12月7日(五)至本館領取。


【活動壹-大富翁之旅】

來玩圖書館版本大富翁吧!

參加天數越多累積獎金越高,累積遊戲獎金至500即可換摸彩券一張,不限張數,快邀請朋友一起體驗吧!

獎金:200元禮券50份

富翁大贏家:總計遊戲獎金最高者,可額外得到禮券500元。(需配合參加12/5中午摸彩頒獎)

(活動聯繫人5047張怡瑩)

image001 2


【活動貳-電影之夜】

活動期間每週二及週四,於圖書館五樓多功能教室播放電影,每觀賞一個場次電影可得一張摸彩券,歡迎本校教職員生踴躍參加。

獎金:200元禮券10份

電影場次(開播前30分鐘開放入場):

11/13 (二) PM7:00   我發瘋的那段日子(片長:95分鐘)

11/15 (四) PM7:00   媽媽的味噌湯(片長:118分鐘)

11/20 (二) PM7:00   小丑的眼淚(片長:119分鐘)

11/22 (四) PM7:00   百元之戀(片長:113分鐘)

11/27 (二) PM7:00   我把老師縮小了(片長:102分鐘)

11/29 (四) PM7:00   媽媽,晚餐吃什麼?(片長:117分鐘)

詳細活動介紹網址→https://www.lib.nfu.edu.tw/?q=node/1936

(活動聯繫人5045張涵雅)

image002


 【活動三-電子資源有獎徵答】

活動期間至提供網址完成線上答題,圖書館將以電腦隨機方式選出答對題目最多之得獎者;每人不限答題次數,惟獲獎資格每人以一次為限。

活動網址:https://leepomii.typeform.com/to/wck4s0

(活動聯繫人5046李欣應)

image003

 

閱讀 2004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