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圖書館]FUNDAY外語學習平台(含日語、英語)上線囉     公告日期: 2018-10-11

圖書館將於10/24(三)14:00~16:00舉行Acer Walking Library、Funday外語學習平台等資料庫教育訓練,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   http://liber.nfu.edu.tw/nfuhyint/index.jsp (右方點入資料庫說明會選擇課程,並點選報名)
*本課程核發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Funday外語學習平台 
 
https://tts-nfu.funday.asia/(登入之帳號=密碼,皆為學號/教職員編號)
資料庫簡介:
可作為外語能力檢定、證照與升遷考核、自我進修的英語訓練系統。參考「歐洲共同語文參考架構」(CEFR)分及定義做為教材設訂標準,依程度分為5個等級(A1初階、A2初中階、B1中階、B2中高階、C1高階)。多元課程內容,大多以時事、熱門新聞為主。
資料庫操作:  
 
一、登入網址https://tts-nfu.funday.asia/
image 4
二、頁面內容
圖片1
A、image.png個人化功能提供學習者打造專屬的學習環境,不僅可以上傳大頭貼、更換暱稱,也能依據自己的學習狀況,自由應用下列功能。
image 5
B、image.png環境設定可分為三個區塊,第一區塊為選擇語言(全英文/中文)。第二區塊是選擇等級A1~C1。第三區塊為選擇頻道,學習者可自由切換課程,選擇較感興趣的主題。
image 6
  C、image.png英語/日語切換:學習者可切換日文學習平台。  
image 7
 
課程內容操作面說明每天提供最新、最豐富的時事與情境式多媒體課程,可從主化面點選任一篇想要閱讀的文章,顯示畫面呈現如下,從左至右分別為學習步驟、文章內容、克漏字,詳細個別說明如下。
 
image 8
 
四、其餘詳細功能請參照使用手冊網址:http://web.lib.nfu.edu.tw/pub/violet/directory/funday/2018FUNDAY.pdf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校內分機5046李小姐,或E-mail:leepomii@nfu.edu.tw
閱讀 1832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