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圖書館於10/3(三)、10/4(四)、10/23(二)分別舉辦EndNote書目管理軟體、Turnitin論文比對系統、DDC資料庫教育訓練,歡迎踴躍參加~~     公告日期: 2018-09-25

報名方式:點選報名網址http://liber.nfu.edu.tw/nfuhyint/index.jsp (右方點入資料庫說明會選擇課程,並點選報名)
 
EndNote書目管理軟體教育訓練
透過EndNote書目管理軟體工具可直接進行線上書目資料庫檢索、蒐集、組織參考文獻,並在撰寫的文章中建立引用與參考書目格式。
上課時間:107/10/03(三)10:00~12:00
上課地點:電算中心AIA0205電腦教室 
 
Turnitin論文比對系統教育訓練
  
系統可顯示學生文稿與的數據庫中的內容相符處比例,並將文稿中相符來源顯著標示以不同色彩顯示的來源將與非原始的內容相對應,讓指導教師能快速地了解文稿中有多少內容並非原作。
上課時間:107/10/04()13:30~14:00
上課地點:電算中心AIA0205電腦教室 
數位化論文典藏聯盟、天下影音雜誌、UDN電子書教育訓練
  
數位化論文典藏聯盟:因應國內對於博士論文之需求,並協助國內各學術研究機構能更便利及以更優惠之價格獲得博士論文之電子資源,故國內圖書館界相關單位共同成立美加地區數位化博士論文聯盟,期共享數位資源並獲得更佳之產品及服務。
天下影音雜誌:可使用天下雜誌、Cheers 雜誌、康健雜誌和親子天下四種雜誌;為天下雜誌於2004年8月正式成立的線上資料庫查詢服務,完整記錄臺灣經濟起飛、企業崛起的故事、見證社會變遷、文化發展的歷史,掌握產業脈動及經濟發展。
上課時間:107/10/23(二)10:00~12:00
上課地點:電算中心AIA0205電腦教室 
 
 
相關問題諮詢e-mailleepomii@nfu.edu.tw李小姐
 
 
閱讀 1630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