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18在臺港澳學生電競產業及賽事體驗營」活動,敬請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公告日期: 2018-09-11

一、為增進在臺港澳學生對我電競產業發展之深入認識,本會特地結合「2018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辦理旨揭活動,除讓學員親臨現場體驗賽事,並安排電競相關產業鏈、人才培育學校參訪,及與電競選手對話交流等。

二、旨案由本會委託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辦理,相關活動訊息如下:

(一)活動日期:本年11月9日至12日,4天3夜。

(二)活動地點:高雄市。

(三)報名對象及名額:在臺就讀大學校院(含研究所)之臺灣(10名)、香港(30名)及澳門(20名)學生。

(四)活動費用:全程免費(自付至活動地點之交通費)。

(五)報名時間:即日起至本年10月1日止,採網路報名,由承辦單位審查遴選。

三、詳細活動和報名資訊,請連結報名網站https://goo.gl/forms/mXm08eyoTu0siuLQ2查詢,或電洽(02)25035218分機48,余先生。

四、函附本次活動宣傳頁圖檔,請廣為宣傳。

附件

國際事務處 文教行政組 助理 張書慈(分機5194)

閱讀 1589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