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07學年度第1學期研究所碩、博士生(新生)及日間部(新生)學生學雜費繳費(不含延畢生) 公告     公告日期: 2018-08-28

107學年度第1學期新生研究所碩、博士生及日間部(四技、二技新生)學生學雜費繳費單(不含延畢生)(1070828)起可自行上網下載列印繳費單繳費

  • 學雜費(基數)繳費單自即日(1070828)起可自行至台灣銀行學雜費入口網站下載並列印繳費單繳費,並請於繳費期限日前依規定繳納。
  • 繳費單繳費截止日:10709月11日
  • 研究所學雜費基數繳費單可貸金額包含(學雜費基數平保費書籍費學分費14小時);日間部四技、二技學生學雜費可貸金額包含(學雜費平保費書籍費)需辦理就學貸款的學生可直接持學雜費(基數)繳費單直接至台灣銀行辦理貸款。
  • 同學自行上網下載列印繳費單網址:台灣銀行學雜費入口網
  • 聯絡人:出納組沈心怡 分機:5212
閱讀 3299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