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06學年度第2學期上網填寫網路教學評量問卷通知     公告日期: 2018-05-28

主旨: 106學年度第2學期上網填寫網路教學評量問卷,請 查照。

公告事項:

一、實施期間:107年6月1日(五) 09:00至107年6月10日(日) 21:00。

二、登入方式:請同學於學校網頁 『使用者入口在校生課務資訊網路教學評量暨核心能力問卷系統』進入,填寫步驟請參閱網站內的「使用說明」,請注意每科評量完畢,一旦確認送出後,即不可再行修改或重填。

三、同學務必填畢個人全部修讀科目的網路教學評量,才能進入選課系統進行下學期網路選課初選作業

    1.第一階段選課時間:107/6/8(五)~107/6/10(日)每日9:00-21:00。

    2.有選修全英文課程的同學請注意,記得要在時程內填寫全英文授課評量。與一般評量同一系統中,有選修全英文課程的同學會在評量系統內的課程列表看到「全英文授課評量科目」,請登入填寫。一般評量及全英文授課評量全填寫完畢才可以選課。

四、抽獎活動:凡於評量期間(107/6/1-107/6/10)內完成全部課程之網路教學評量者,將可參加由學校舉辦之100份禮品抽獎。(中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以電腦隨機抽獎方式抽出)

五、備註:

(一)教學評量分三版問卷(一般、實驗、體育),服務教育、通識教育講座、書報討論、專題製作、實務專題等課程不加入評量,其餘課程均應參與評量。

(二)教學評量是為提昇本校教學品質,加強教學效果,並鼓勵教師認真教學以達其成效。課程授課老師與系所主管僅能獲得調查結果,無法得知填寫者之資料,請同學放心認真填答。

(三)為避免選課期間發生網路壅塞現象,同時顧及個人選課之最大權益,建請同學能儘早上網施作評量為宜。

(四)教學評量開放期間,同學可至各系(所)、圖書館或電算中心電腦教室使用電腦進行教學評量。

閱讀 2552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