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圖書館]106年臺灣學術電子資源永續發展計畫購置資料庫,歡迎踴躍使用[j     公告日期: 2017-12-20

校內IP請逕點擊網址校外使用請參考校外使用設定

大家說英語每日頻道、空中英語教室每日頻道

http://tccs4.webenglish.tv/

可點選影片標題展開影音文字同步播放頁面,並可進行線上克漏字填充聽力訓練、影音文字同步功能、線上英漢字典功能、英檢考試重要單字顯示功能等

 

Web of Science (WOS)

http://webofknowledge.com/WOS

引用文獻索引資料庫系統,提供使用者理、工、醫、農、人文、及社會科學等各學科領域之文獻書目、作者摘要、及引用文獻等資料。本資料庫特有之文獻間相互引用關係檢索,不但提供研究人員更完整之研究參考資訊,更可依循前人研究軌跡,進一步瞭解同儕及競爭對手之研究。

 

InCites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JCR)

http://jcr.incites.thomsonreuters.com

用以查找期刊的影響指數等資料,是評估期刊權威,以量化資料支援系統化、客觀檢視世界上的頂尖期刊。JCR收錄兩大主題—自然科學(Science)及社會科學(Social Science),涵蓋約238個學科、超過11,000種世界上最常被引用、並經同儕評論、當年度最新期刊資料。對想了解期刊在全球研究社群的影響力的人來說,通常是一個很重要的工具。

 

CJTD中文學術期刊暨學位論文全文資料庫

http://www.airitilibrary.com

收錄中國大陸 逾 7,500 種簡體中文學術期刊、逾 200 家學位論文,整合於「AiritiLibrary 華藝線上圖書館(www.airitilibrary.com)搜尋平台」,是兩岸收錄相當豐富且專業的中文學術資料 入口網站,提供多元化的資料類型,可搜尋到學術期刊+學位論文+會議論文集+電子書,讓使 用者一站滿足所有的中文資料需求。

 

閱讀 1822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