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情愛詩與影」、「虎尾・雲林・印象」~通識教育中心學生作品成果聯展,在圖書館一、二樓展演,歡迎踴躍參加     公告日期: 2017-12-19

「情愛詩與影」、「虎尾・雲林・印象」~通識教育中心學生作品成果聯展,結合多元跨領域與文創教學,實現教育創新先導理念


 

※展期自即日起至2017年底※       ※展演地點在圖書館一、二樓※

love

於大一新鮮人,你了解虎尾/雲林嗎?

     本學期執行教育部創新先導型計畫之通識課程革新,本學期的「國文課閱讀與書寫」課程,大家啟程進行「『在地關懷小旅行』攝影與創」,於是在地的百年鐵橋、台糖林蔭道、同心公園、雲林故事館周邊古蹟、涌翠閣、屋頂上的貓等知名景點不僅成為日常散步放鬆的地方,甚至遠至古坑華山周邊、梯形茶園與落羽松道,意外遇到世外桃源,人跡罕至的海線的口湖鄉的成龍濕地、椬梧滯洪池,更有令人驚艷的湖光水色、生態保育與創意的馬賽克磚塊屋,透過輕旅行與攝影,起筆寫詩,每一禎照片都有故事。

 

     情愛關係中充滿情意纏綿也引人思索的情愛箴言,在温毓詩老師的「文學與情愛關係」課程中獲得了充分的展現,情感與身體、記憶等聯繫,透過對於自己或他人的情感/人際關係,藉由攝影與文案書寫展現更為美好豐富的生命內裡,文字與影像是最溫暖的救贖。

 

     此外,温老師與機電輔系許坤明老師合作跨領域觀課共學課程,將學子帶入「科技與生活應用」的課程,讓同學間有機會親手製作超音波鑰匙圈、雷射雕刻、媒材拼貼等受歡迎的跨領域課程。展出作品還有精彩的二技多媒體系同學的「愛的紀念物」油畫,栩栩如生,展現專業才華。

 

      這些課程學習與文創作品已在圖書館一、二樓等展出,結合書香、人文、智慧與藝術氣息,歡迎大家前往參觀。

post

若有任何問題,凡請電洽校內分機5046,或E-mail:leepomii@nfu.edu.tw

 

閱讀 1834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