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885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885

標題: 請同學上網填寫105學年度第2學期網路教學評量問卷     公告日期: 2017-05-24

主旨: 105學年度第2學期上網填寫網路教學評量問卷,請 查照。

公告事項:

實施期間:106年5月31日(三) 09:00至106年6月4日(日) 21:00。

登入方式:請同學於學校網頁 『使用者入口—在校生—個人資訊—校務eCare-教學評量』進入,填寫步驟請參閱網站內的「使用說明」,請注意每科評量完畢,一旦確認送出後,即不可再行修改或重填。

同學務必填畢個人全部修讀科目的網路教學評量,才能進入選課系統進行下學期網路選課初選作業:

1.第一階段選課時間:106/6/2(五)~106/6/4(日)每日9:00-21:00。(106/6/8,12:00公佈選課結果)

2.有選修全英文課程的同學請注意,記得要在時程內填寫全英文授課評量。與一般評量

同一系統中,有選修全英文課程的同學會在評量系統內的課程列表看到「全英文授課評量科目」,請登入填寫。一般評量及全英文授課評量全填寫完畢才可以選課。

四、抽獎活動:凡於評量期間(106/5/31-106/6/4)內完成全部課程之網路教學評量者,將可參加由學校舉辦之50份禮品抽獎。(中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以電腦隨機抽獎方式抽出)

五、詳細內容如附件,若有相關問題,請洽05-6315884,林小姐。

閱讀 2741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