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產學處-育成中心公告】 4/28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社企良品 美好生活大晉級 全民採購運動】     公告日期: 2017-04-13

 

活動名稱:社企良品 美好生活大晉級 全民採購運動

日期時間: 2017/04/28 14:00 - 17:00

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301廳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聯絡電話:02-81016666分機16818

聯絡人:張小姐

Email:verachang@kpmg.com.tw

報名截止日期:2017/04/27 12:00

 

課程前言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安侯建業協辦的【社企良品 美好生活大晉級 全民採購運動】,將於4/28(五)下午2時於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301會議室盛大舉辦,希冀透過持續性地大型倡議活動讓更多人了解社企並實際支持社企,現場將有「社企攤位展示體驗」、「挺社企,一起購 (Go)焦點儀式」、「社企一起購活動推廣」、「企業與社企合作案例分享」等採購運動集氣活動,透過活動讓公私部門及社會大眾能更進一步認識及瞭解社會企業所提供之產品、服務及所創造的社會影響力,透過獎勵機制鼓勵公部門以及民間企業採購或以專案合作支持社企發展,並透過案例分享了解實際可行的合作模式以及社企發揮的影響力,進而帶動與促進更多政府機構、民間團體、企業與社企持續性的合作,也進一步提升消費者在消費中社會議題的意識。讓我們一起運用消費力購買社企良品,進擊你我的美好生活!

議程

時間

內容

主講人

14:00-14:05

開場暨貴賓介紹

 

14:05-14:10

主辦單位致詞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吳明機處長

14:10-14:30

「挺社企,一起購 (Go)」焦點儀式

見證人:吳明機處長

14:30-14:35

社企一起購活動推廣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計畫團隊代表

14:35-15:05

【電信】 案例分享:新能源的轉型之路

社創家:綠點能創代表(暫定)

支持者:台灣大哥大代表(暫定)

15:05-15:35

【零售通路】 案例分享:第一瓶因為群眾力量而生的鮮乳

社創家:鮮乳坊代表(暫定)

支持者:全家便利商店代表(暫定)

15:35-15:55

茶敘暨交流時間

攤位展示

15:55-16:25

【運輸業】 案例分享:台20•台21線的願景工程

社創家:2021社會企業代表(暫定)

支持者:台灣高鐵代表(暫定)

16:25-16:55

【零售-CSR】 案例分享:流域收復的環境友善之歌

社創家:台灣藍鵲茶代表(暫定)

支持者:家樂福文教基金會代表(暫定)

16:55-17:00

結語暨活動圓滿結束

 

 

邀請對象

主管國營事業之政府機構、國營事業、公股行庫、公司治理單位及相關營運單位主管(CSR專案小組、一般採購、人資及職福會等)、社會企業團隊、以及關心社會企業發展之各界先進。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執行單位: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協辦單位: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中華民國企業永續發展協會、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研究院、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中小企業總會、社團法人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社會企業共同聚落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全程免費,額滿為止,且僅接受事先報名,不受理現場報名。 
2. 線上報名完成不代表報名成功,將以活動前三日發出之「報到編號及提醒通知」email為準。 
3.請注意一個E-mail僅可提供一位客戶之報名,請勿重複使用電子郵件地址,以免覆蓋前次報名資訊。 
4. 如欲取消報名資格,請於活動開始前三天通知。 
5.主辦單位將保留本活動之調整與更改或取消之權利。 
6.交通及停車請自理。

 

 

 

閱讀 1468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