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885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885

標題: [圖書館]公視巡迴電影院來虎科大囉!!即日起至10/27,每周二、三、四晚間7:00整,歡迎踴躍參加!!     公告日期: 2016-10-12

公視巡迴電影院來到虎科大囉!!

將於10/11~10/27期間於圖書館5樓多功能教室

播放公視人生劇展老師您哪位系列影片

歡迎各位師生踴躍參加

各場次資訊如下

日期 片名 播放時間 片長
105/10/11(二) 高山上的美術課-蕭青陽的極限體驗 19:00 49分鐘
105/10/12(三) 大家去流浪-宥勝的流浪課 19:00 48分鐘
105/10/13(四) 愛情的盡頭 18:30 88分鐘
105/10/18(二) 母親練習曲 18:30 79分鐘
105/10/19(三) 愛神卡拉OK 18:30 86分鐘
105/10/20(四) 天使的收音機 18:30 85分鐘
105/10/25(二) 小孩 18:30 86分鐘
105/10/26(三) 回家路上 18:30 85分鐘
105/10/27(四) 浪子單飛 18:30 86分鐘

 

影片劇情介紹

  • 10/11(二)  高山上的美術課-蕭青陽的極限體驗

旅行藝術家蕭青陽,從事唱片設計工作超過20年,獲獎無數,是第一位入圍美國葛萊美獎華人唱片設計師。他從小功課不好,爸爸曾提議來當麵包店學徒謀生。還好蕭青陽清楚自己喜歡畫畫,努力走出不一樣的路來!
這一次他將帶著同樣愛畫畫的11位五年級學生,一同攀爬人生第一座百岳,要上一堂高山上的美術課。他/她們有不少是獨生子女,在都市裡長大,幾乎沒有爬過山,一聽到要出門遠行都很興奮,爸媽們還特別準備了全新登山衣著裝備,希望孩子們順利挑戰成功。沒想到,才上山沒多久,大家就發現,這將會是自己短短一輩子裏頭,最痛苦的一天…..

精華版影片欣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DEDY1b5bEw


  • 10/12(三)  大家去流浪-宥勝的流浪課

偶像劇演員宥勝從小是乖乖牌、模範生,一切以讀書為主,但自從澳洲渡假打工後,他的人生大轉彎,在一年的流浪生活中,真正認識自己,回國後他自我推薦,擔任行腳節目主持人,嘗試各種冒險活動,他相信每個人一生都要流浪一次,才能面對多變的人生。
這一次,宥勝將帶著與他有類似背景的八位私校國二生,進行二天一夜的流浪計畫,這是一趟沒有爸媽規劃陪伴的小旅行,也是一次沒有旅費的貧窮旅遊,吃、住、交通一切自理。第一天,頭一次當自己的主人,八位同學從無所適從、起內鬨到慢慢適應,他們也體驗了不少第一次的經驗,第一次搭陌生人的便車、第一次打工換餐,過去習慣被爸媽保護的他們能順利地從一個偏僻的東澳漁港返家? 他們真的能在流浪中找到自己嗎?

精華版影片欣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9gbtAnKjcE


  • 10/13(四)  愛情的盡頭
  • 愛情的盡頭

本片透過四對男女四段關係以交錯敘事的方式呈現出這時代愛情的輪廓他們分別是「社青和酒女」、「男人和妻子」、「老人和校花」、「女人和男孩」。希望每個觀眾都可以在這四段關係中,找到自己生命記憶中的一段過往;或者,正在面對的進行式……

演員楊謹華、賴雅妍、柯佳嬿、沈海蓉、傅雷、段鈞豪、梁正群、李淳

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34pEaHd_js


  • 10/18(二)  母親練習曲
  • 母親練習曲

《母親練習曲》,由兩個截然不同的母親共同譜曲,一個努力改善生活的母親,一個努力挽救婚姻的母親,她們面臨不同的難題,她們練習成為一位好母親。故事從一場單純的邂逅開始,林妮搭上如秀的計程車,兩個家庭相互交錯,原本不完美的生活開始產生變化。

演員嚴藝文、陳孝萱、湯志偉、徐愷怜、溫乘麟

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rdos36uST8


  • 10/19(三)  愛神卡拉OK
  • 愛神卡拉OK

年過50的雪紅,經營一家名為「愛神」的卡拉OK店。60歲的林桑是昔日的青春歌手,  同志的身份一直未出櫃。70歲的王董,熱情追求著雪紅。50多歲的劉姐是家庭主婦,也是林桑的資深粉絲。20幾歲的小陳是王董的司機,卻與雪紅譜出一段姐弟戀。50多歲的俊雄是雪紅的前夫,希望能與雪紅破鏡重圓。這幾位「愛神」的常客,把「愛神」當做取暖的家,也交織出一段故事……

演員楊貴媚、喜翔、亮哲、高鳴、何璦芸、王自強

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292qlXbKdo


  • 10/20(四)  天使的收音機
  • 天使的收音機

  阿暘,一個從出生開始,就因為家族遺傳失去了聽力,從此生活在寂靜的世界裡,阿暘     和 患有輕度聽障的玥雯結婚之後,兩人生下了女兒-星星,在國小二年級時被發現聽力有逐漸喪失的跡象,星星被迫離開學校的合唱團,阿暘明白星星對於可以聽見的渴望,為了星星裝置人   工電子耳的龐大費用,他決定放手一搏。

演員:東明相、嚴藝文、吳若湄、楊凱琪、游耀光、王自強

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sWlRlmGrnI


  • 10/25(二)  小孩
  • 小孩

力跟死黨阿達剛升上國二,佳家是寶力暗戀的同校學姐。某次寶力解救了佳家,讓佳家留下印象,兩人的青春戀曲也因此展開。交往後佳家逃家與寶力生活,不久後懷孕,寶力決定休學打工。寶力對自己承諾,這輩子一定要給佳家一個安穩的家。但在寶力追求這個純真理想的同時,現實社會的考驗也無情地隨之而來。

演員:巫建和、溫貞菱、柯宇綸、楊琪、高盟傑

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MU30iqMOYs


  • 10/26(三)  回家路上
  • 回家路上

十六歲的小風,拒絕上學、整天把自己關在房間,甚至不跟爸爸阿民講話,這一天,她突然失蹤了!與小風相依為命的阿民著急的到處找尋她,直至接到警察電話,才發現她竟然為了見網友,翹家到台北去了。
阿民氣急敗壞連夜從台南殺到台北找到小風,沒想到她竟又趁他睡著跑走。原來小風還是去見了網友,可是當小風看見每夜跟她談心的網友竟是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訝異的她不能接受,轉身就跑,這時候阿民趕到,以為老人詐騙小風來台北,正想動手揍他時,他卻突然昏厥倒下,送醫急救,難以脫責的小風和阿民,只好找出老人的家人。隨著逐漸明瞭老人背景的過程中,小風和阿民原本疏離的關係越來越靠近,阿民一直隱藏的秘密被解開,父女不再逃避對方,共同面對問題,踏上回家的路。

演員:莊凱勛、麥子、潘慧如、張國棟、周詠軒、吳佳珊

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b0LcOupcqg


  • 10/27(四)  浪子單飛
  • 浪子單飛

阿峰的爸爸一個人在工作的工地貨櫃屋死去,兩天後才被發現。
阿峰整理爸爸的遺物時,發現一本爸爸的電話連絡簿,裡頭記載的人名阿峰一個也不認識。依例應該通知爸爸的朋友們爸爸的死訊,於是阿峰開始一一跟電話簿裡頭的陌生人聯絡,這個過程卻撩撥起他對父親的好奇,他決定去拜訪電話簿裡頭的陌生人,想透過他們了解自己陌生的父親。於是,阿峰開啟了一段拼湊父親形象之旅。

演員:黃鐙輝、澎恰恰、小戽斗、陳秋貞、吳佳珊

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cXfkYAD6mg

閱讀 3139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