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911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911

標題: 本校與北科大、高應大締結三校生產力4.0聯盟人才培育。

本校與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因應產業快速發展與社會需求,積極配合國家經濟發展重點「生產力4.0」,以有效整合北、中、南三方資源、建立合作機制及策略、落實人才培育、增進實務與學術經驗交流,共同簽署「生產力4.0」大學聯盟備忘錄。合作重點包括:共同編纂教案、設立學程、通識課程跨校合聘教師、跨校選課達成課程資源分享、開辦三校基礎課程會考、社團聯誼、寒暑假共同服務學習課程、建立共享實習場域,積極營造更佳的教學與研究環境以培育務實優質人力。 104年9月18日辦理「三校生產力4.0跨校聯盟教材記者會暨成果展」。 面對未來將迎接的挑戰,這三所國內頂尖的技職院校有信心優化產學助力,將跨領域技能導入學校教育體制,為學生做好前瞻規劃與翻轉準備,也為產官學研在「生產力4.0」的挑戰上找到最佳化答案。

 

本校與北科大、高應大締結三校生產力4.0聯盟人才培育

 

 

文/圖:研發處 許稚庭小姐 5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