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911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911

標題: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於本校設置雲林職業訓練場(虎尾科大分部)

103年度8月5日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簽定合作備忘錄,在校內設立「虎尾地區就業中心駐點」、「雲林職業訓練場(虎尾科大分部)」,要從基礎逐步邁向專精,加強技術性實作課程之訓練系統及提高同學的證照取得率,目標在保障學生畢業即就業、上工即上手的優秀實力。此外還能讓社區民眾依其需求參與專業輔導課程,提高自身職場專業知能。經過專業輔導課程的訓練,未來在就業上可直接縮短職場接軌時程,企業界亦可不需耗費資源培育新進員工,對求職者與企業方都具有相當助益。

 雲林職業訓練場(虎尾科大分部)-1雲林職業訓練場(虎尾科大分部)- 2

 

 

文/圖:研發處 許稚庭小姐 5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