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911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911

標題: 偏鄉數位應用推動計畫簡介

【彰雲嘉數位機會中心輔導團隊-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從民國97年開始承接教育部偏鄉數位關懷推動計畫,至今(105年)已邁入第九年,彰雲嘉數位機會中心輔導團隊的主要工作是協助數位機會中心各項業務的推行,如活動推廣,資訊課程開設,文化資料彙整、數位紀錄典藏、建置網站、進行媒體宣傳、文宣品設計與印製、舉辦聯合成果展等。

彰雲嘉地區數位機會中心亦提供多項服務,包含提供對民眾生活及就業有幫助的免費課程,例如資訊教育、電子商務、證照認證等課程;提供學童免費課後輔導、辦理課後數位學習照顧;大家也可以透過網路行銷、推廣地方特產。

【彰雲嘉數位機會中心輔導團隊成員】

彰雲嘉地區輔導團隊的工作是由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電算中心負責執行,計畫主持人為覺文郁校長,協同主持人為電算中心江季翰主任、張乃立組長、陳政裕老師。

【服務範圍】

為了深耕資訊教育,提供偏鄉居民、弱勢學童資訊應用與數位服務,教育部分別於彰化縣福興、芳苑、大城、社頭,雲林縣崙背、橋頭、蕃薯厝、口湖、元長、褒忠、東勢以及嘉義縣鹿草、鹿滿、中埔、番路、竹崎、大林、東石、水上、朴子等20個鄉鎮社區設立數位機會中心。

彰雲嘉地區數位機會中心網站連結

http://www.yldoc.nfu.edu.tw/ebook/index.php

彰化 雲林
 圖:彰化DOC  圖:雲林DOC
嘉義  
 圖:嘉義DOC

 

文/圖:數位機會中心 張惠嘉小姐 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