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16年度藍牙聲控循跡自走車研習暨競賽活動」。

104-105年度 獎勵科技大學及技術學院教學卓越計畫 - 本校工程學院、電資學院資訊工程系與修平科技大學機電工程系共同舉辦「2016年度藍牙聲控循跡自走車研習暨競賽活動」。

本校工程學院、電資學院資訊工程系、修平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於105年3月26日(六),於 綜三館一樓中庭及資工系電腦教室,跨校共同舉辦「2016年度藍牙聲控循跡自走車研習暨競賽活動」,旨在培養高中職生電子元件銲接實作能力,落實產業界的需求,藉由活動讓高中職學生先行體驗大學將要學習的專業知識,拓展校園知識技術廣度、延伸並向下扎根。 活動當日共有38名來自虎尾農工、西螺農工、大德商工機械、電機、資訊、汽車科等不同學習領域之學生參加,透過半日的研習課程,由教師帶領學生實作,鼓勵學生重視實作及創意發想,以趣味互動課程與實務的研習活動,輔導學生循序養成專業技術,進而引導學生進入電子電機領域發展,促進高職學校與大學校院課程與實作能力的銜接。研習結束後,緊接著透過競賽活動提升學生實作完成度及驗收學習成效,藉以促進適性發展,開發專業潛能。

「2016年度藍牙聲控循跡自走車研習暨競賽活動」 修平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謝承達主任進行課程講習
 「2016年度藍牙聲控循跡自走車研習暨競賽活動」  圖:修平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謝承達主任進行課程講習
實作課程指導與練習 學生組裝自走車
 圖:實作課程指導與練習  圖:學生組裝自走車
自組自走車測試與賽前練習 自走車競賽實況
 圖:自組自走車測試與賽前練習  圖:自走車競賽實況

 

文:教學發展中心 林季盈小姐 5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