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本校辦理煙花三月藝文季「Dream Maker」系列活動。

104-105年度 獎勵科技大學及技術學院教學卓越計畫 - 教學卓越計畫績效-本校辦理煙花三月藝文季「Dream Maker」系列活動。

本校將每年三月訂為「煙花三月藝文季」,辦理藝文相關活動已行之有年。2016年結合學生事務處、藝術中心、研發處、多媒體設計系等單位聯合籌劃本年度活動,並訂定「Dream Maker」為2016主題。   藉藝文系列活動的辦理,結合藝術與生活的價值,學生社團活動的融入,展現學生社團豐沛的活力與成果,相關文藝性展演活動的辦理,突顯本校學生對藝文活動的熱情與參與。   本年度煙花三月藝文季系列活動參與總人數約達3598人,其中包含(開幕式活動、多才多藝DIY課程(2次)、音樂之夜、創意啦啦隊比賽、虎科紅人榜、文藝自動Update、健康蔬食講座、微型享樂講座與夢想列車講座等活動),並有97%的同學相當肯定學校辦理藝文系列活動,並期待可以將活動融入課程,亦期許能廣泛辦理各式社團相關系列活動供學生參與。

圖:開幕式師長宣導「中部創新自造教育基地」活動 圖:創意啦啦隊比賽
 圖:開幕式師長宣導「中部創新自造教育基地」活動  圖:創意啦啦隊比賽
圖:多才多藝DIY課程-天氣瓶DIY  圖:藝術中心展覽
 圖:多才多藝DIY課程-天氣瓶DIY  圖:藝術中心展覽

文/圖:教學發展中心 林季盈小姐 5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