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16虎耀猴年實習就業博覽會 上千職缺搶人才     公告日期: 2016-04-25

為迎接即將來臨的畢業季,本校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合辦「2016虎耀猴年實習就業博覽會」,邀請廠商來校設攤徵才,並鼓勵提供實習名額,不僅提供畢業生就業機會,也讓在校生能夠提前熟悉職場。

「2016虎耀猴年實習就業博覽會」訂於4月26日(星期二)假本校四期大樓前草坪舉行,今年共吸引友嘉實業集團、旭泰精密機械、宏全國際、上銀科技、日商愛鳴網路遊戲、億光電子、豐泰企業等四十多家知名廠商共襄盛舉,預計提供上千項職缺。活動對象除本校準畢業生外,也歡迎待業校友返校以及其他尋求就業或轉業機會的地區民眾參與。

本校在校長覺文郁博士的率領下,以培養優秀從業人才為主要方針,今年更取得教育部「創客運動」苗栗至嘉義地區山線、海線的承辦單位,獲得計畫推動經費與設備,以「做、學、想」理念跨領域合作,投入創客運動教育,再加上原有之「工業基礎技術人才培育」核心理念,和「契合式產業學院」的加持,相信本校學生將是符合產業需求之生產力人才。

文:職涯發展中心 張先生 3082

IMG 9602 IMG 9700 複製
 本校於四期大樓前草坪舉行就業博覽會  本次活動共計四十多家廠商共襄盛舉
IMG 9795 IMG 9812
 與會貴賓剪綵  與會貴賓合影

 

閱讀 11154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