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覺校長率團參訪春保森拉天時鎢鋼集團     公告日期: 2016-07-18

覺文郁校長於7月12日偕同校內主管參訪春保森拉天時鎢鋼集團,當日參訪行程由春保森拉天時鎢鋼集團廖萬隆總裁親自接待,雙方針對弱勢學生基金、名人講座與人才發展計畫與培育等議題進行討論。

會中廖總裁親自介紹春保森拉天時鎢鋼集團歷史、組織、全球分佈、廠區管理、產品等,也強調該公司具有持續開發創新耐磨耗與切削工具的能力,在硬質合金市場上擁有領導先驅地位,備受業界及客戶群認同及肯定。覺校長表示本校可依企業具體人力需求作整體規劃,歡迎公司高層來校以企業宣傳輔導週的形式,針對學生舉辦講座,提升學生對企業的認識;會中介紹了本校產業學院等人才培育方案,雙方亦針對弱勢學生基金的各種可能合作方式進行討論。

本次參訪行程非常感謝春保森拉天時鎢鋼集團廖萬隆總裁與主管們的安排與熱情招待。

 

圖/文提供: 職涯發展中心 專案助理 楊琇惠  05-6315901

 

覺校長與廖萬隆總裁合照 覺校長率主管與春保鎢鋼公司合照
覺校長與春保森拉天時鎢鋼集團廖萬隆總裁合照 覺校長率主管與春保森拉天時鎢鋼集團廖萬隆總裁合照
閱讀 9542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