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05級畢業典禮 校長勉勵學子奔向世界的舞台     公告日期: 2016-06-18

本校於6月18日下午4時30分,假經國館舉行105級畢業典禮暨畢業演唱會。今年畢業生計有2,628人,共有199人獲頒相關獎項,會中邀請享譽國際的超級馬拉松運動員林義傑先生以「新世界、新極限」為講題,鼓勵畢業生超越極限,展現自我;典禮同時與前往德國參與產業學院實習的畢業生連線舉行撥穗儀式,以行動展現本校指導學生進軍國際的成果。

典禮中除頒發多個獎項表揚畢業生的在校成績外,也同步頒發產業學院結業證書。本校與友嘉實業集團、宏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亞崴機電股份有限公司、立鉅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業合作成立產業學院,由企業挹注助學金及提供業界師資共同培育。畢業生也將在實習結束後,有機會直接進入企業就職,減少學界與業界的需求落差。覺文郁校長表示,「本校近年推動產業學院與業界實習機制,讓學生在求學與就業間無縫接軌,並且達到學生提早選未來,企業提早選人才的目標。為進一步強化「國際移動力」,今年更跨足海外,選送五位學生至德國實習,拓展屬於自己的世界舞台」。校長期許即將步出校園的學生永遠保持求知的態度以跨領域之學習整合和軟硬實力之兼備面對第4次工業革命的挑戰,永遠保持務實作中學的態度親自參與方能有收穫,持續更新國際移動能力與加強國際語言能力,並要有準備好的工作態度,在能力及才華還撐不起野心及目標時應該靜下來虛心學習與歷練。

同時,為鼓勵回流教育與在地學子,本年度雲林縣縣長獎獲獎者為進修推廣部80學分班,五十多歲仍孜孜不倦、努力向學的李素嬌同學,成績優異足堪年輕人的表率;雲林縣議長獎則由同樣來自進修推廣部80學分班,在聽力障礙中逆境成長、突破困境,以智育成績榮獲全班第一名的楊惠如同學獲得,全體畢業生也在師長的祝福下,邁向未來的旅程。

畢業典禮當日晚間舉辦畢業演唱會,邀請知名歌手林芯儀、吳汶芳、曾沛慈、許書豪與旺福樂團為畢業生獻唱;會場外更有復古黃包車供畢業生及家長拍照,由畢業生拉起坐著家長的黃包車,象徵畢業生將肩負起家庭未來的責任,讓畢業生與家長留下美好的回憶。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李知灝 組長 提供

 

105 1 105 2
 張皇珍副縣長致詞 今年邀請超級馬拉松運動員林義傑先生進行專題演講
105 3 105 4
雲林縣縣長獎獲獎者 進修推廣部80學分班 李素嬌同學 雲林縣議長獎獲獎者 進修推廣部80學分班 楊惠如同學
閱讀 13580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