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守護雲林 我愛虎科 「反毒、拒菸」 作伙守護雲林     公告日期: 2016-06-03

本校學務處軍訓室、衛生保健組、學輔中心等單位,3日上午11時假藝文廣場辦理105年「守護雲林、我愛虎科-反毒、拒菸,大家一起來活動」,提醒大家勇敢對菸、毒說「NO」!

「我是道光皇帝、我是林則徐,再次穿越時空來到虎尾科技大學與大家一起參與反毒拒菸活動」穿著古裝,打扮成清朝道光皇帝、官吏林則徐的教官蔣坤庭、賈維忠,讓人印象深刻,不但增添活動的趣味性,更深收「反毒、拒菸」宣傳的效果。

本校近年積極推廣「生產力4.0」,重金打造「中部創新自造教育基地」,本次更出動Maker基地中學生所製作的光劍,由洪櫻花學務長、雲林縣政府衛生局藥政科朱虹靜科長、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黃怡華主任檢察官、嘉義基督教醫院藥劑科林慧娟主任、虎尾若瑟醫院林素鉁副院長和教官等人一同手持「光劍」KO「菸毒」,象徵虎尾科大反毒拒菸的決心。活動中還有「我要青春不要毒 勁歌熱舞」表演、「CO值檢測」、「潔淨校園 美化社區」、本校Cosplay研究社表演、簽名連署贈苗木、有獎徵答及摸彩等活動,吸引校內師生踴躍參加,會場上充滿熱鬧滾滾的氣氛。

洪櫻花學務長表示,青年學子可能不清楚毒品的真實面貌而踏入毒品深淵,為了讓同學替自己的身心健康把關,透過紫錐花活動的宣導,呼籲同學不要為了一時好奇接近毒品,可能因此誤一生。

文:軍訓室 廖玉峯教官 提供  05-6315164

 

105拒菸反毒 1 105拒菸反毒 2
以「光劍」KO「菸毒」,象徵虎尾科大反毒拒菸的決心 簽名贈苗木活動
105拒菸反毒 3 105拒菸反毒 4
Cosplay研究社演出 洪櫻花學務長、軍訓室郭岳麟主任與Coser合影

閱讀 9886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