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7

開陽國際生技誠徵臨時工作人員

Written by

開陽國際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簡介

承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92年創立,為響應政府推行綠能政策計畫,並讓公司產業更加有效利用及多角化經營,後續於民國1046月創立開陽國際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利用台灣中南部地區日照時間長及強度高,且又是農業重鎮的優勢,結合公司在太陽能規劃及架設上已有十餘年的豐富經驗,開始投入太陽能農棚實行耕作及投資菇類菌種栽培和後續菇類太空包自動化生產等相關工作,目前培育杏鮑菇、香菇、黑木耳、川耳、猴頭菇等菇蕈類。本公司有鑒於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不定期送產品至食品檢驗機構,進行農藥殘留與重金屬的檢測,讓消費者能夠吃的更安心無負擔,提供消費者更健康的飲食環境,未來期望成為農業與綠電同步發展的典範,達到追求永續經營之目標。

聯絡人:鄭智航 職稱:主任

聯絡人電話:(05)66292190930225705 傳真:(05)6629421

E-maila85617@gmail.com

地址:633 雲林縣土庫鎮石廟里石廟13-32

工作內容說明

甄選方式:面試

工作時段:0800-12001300-1700(可上半天;一天至少上4小時)

1. 香菇、木耳栽培管理(澆水、翻包、刺激、清除廢包、割嘴等)及採收後處理(採收、分級、削菇、搬菇、烘乾、包裝)

工作條件

時薪:133/小時

名額:不限

工作經驗:不拘

公司福利:意外險

附加條件:吃苦耐勞、有學習意願、對自己有把握、有興趣者佳,週末或平日,點工或臨時工皆可。

工作地點

據點:褒忠 (雲林縣褒忠鄉中民村中正路10-20號;在三勝橡膠公司隔壁)

總共100多個案場分別分布在北港、土庫、褒忠、東勢、台西、崙背、麥寮、四湖、西螺及元長。

Read 3848 times Last modified on 2017-03-07

NFU 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