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7

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所主辦之F2020年台灣國際工具機展數位展」(TMTS VirtUal),讓學生了解台灣工具機產業現況及國際發展趨勢,以促進產學多元連結。請查照

Written by

一、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原訂於11月辦理的第6屆台灣國際工具機展,改為線上3D數位展,於本月正式開展,為全球第一個以數位3D虛擬實境展出的工具機展。

二、   「TMTS台灣國際工具機展」為產業指標性展覽,在疫情下全新打造的數位展網路平台,提供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產品透過線上「非接觸」與「零距離」互動,進入全球工具機市場全新模式。(網址:http://virtual.tmts.tw/)

三、   請鼓勵機械、電機相關科/系/所師生踴躍線上參觀,讓產學多元互動連結。

Read 811 times Last modified on 2020-11-27

NFU 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