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4

國立高雄大學與5%社會設計平台共同辦理「2020國際青年永續領袖培訓營International Youth Sustainability Leadership Program」,敬請惠予轉知貴校同學參與。

實踐青年之社會責任。將以梓官社區及岡山眷村為探索據點,舉辦短期培訓營,由國內外長期深耕於永續發展領域講師,以社會創新、設計思考、地方創生相關課程,及當地社區之實地訪查,引導青年在了解SDGs之餘,結合所學縮減對偏鄉的認知差異及孵化在地永續發展的可能。

二、活動資訊:

(一)活動日期:11/20(五) ~11/23(一)

(二)活動天數:四天三夜

(三)活動地點:國立高雄大學、梓官社區、岡山眷村

(四)住宿地點: 左營Goonnight Hostel 軍旅舍

(五)參加對象:全國大專生、在台外籍生

(六)語言能力:本活動以英語為主,國、台語為輔。

(七)活動費用:5000 元

(八)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6(五)(若額滿則提早截止)

(九)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IYSL2020

(十)承辦人:李小姐07-5919290

三、檢附:中英文活動簡介。

Read 661 times Last modified on 2020-10-14

NFU 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