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3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檢送「國際會議協會(ICCA)2020年會在高雄學生參與ICCA年會評選辦法」1份,敬請惠予協助公告周知並鼓勵踴躍參加

國際會議協會(International Congress & Conference Association, ICCA)為全球最具權威、規模最大的國際會議組織,在全球有近100個國家、超過1000名會員,高雄於2017年成功競標2020年會主辦權,預定於本(109)年11月1日至3日召開年會,屆時將有來自全球各地的會展專業人士線上線下與會,勢將受到全球高度矚目。

二、「ICCA 2020年會在高雄」以「Meetings Drive Transformation」為主軸,透過「年輕活力(Young Energy)」、「開放(Openness)」、「多元(Diversity)」三大主題貫穿年會。

三、為培養會展年輕世代,展現台灣校園國際化與推升台灣及亞洲會議產業,凝聚具體方向及共識,本次年會將提供100個免費名額予大專院校在學生,邀請對會展產業發展有興趣之相關科系(會展、觀光、餐旅、外語、國際企業、行銷、傳播等相關學系)學生與會,讓青年世代有機會參與國際盛事。透過議題設計,讓與會青年在後疫情時代重新思考自我的定位與展現價值的方式,並透過青年世代參與,達到知識傳承,活絡會展產業的創新能量,進而推動城市的發展與進步。

四、詳情請洽ICCA 2020 年會籌備委員會秘書處,聯絡電話:0975-709-235、0975-709-236。

五、檢附「國際會議協會(ICCA)2020年會在高雄學生參與ICCA年會評選辦法」1份。

Read 619 times Last modified on 2020-09-23

NFU 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