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6

檢送長榮大學國際珍古德根與芽生態教育中心與國際珍古德教育及保育協會中華民國總會合作辦理之「亞太根與芽青年高峰會」線上會議資訊,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一、亞太根與芽青年高峰會議為借鏡於英國溫莎堡St George’s House辦理的國際根與芽領導人才培訓,將邀請亞太地區的根與芽青年共同討論關注的議題,進而形成行動計畫,並在各國執行,開展亞太地區的根與芽跨國合作。

二、會議時間:109年7月6日至7月8日。

三、報名期間:109年6月1日至6月15日。

四、參與對象:18至24歲青年(亞太地區國家青年15名、台灣青年15名)。

五、報名網址:https://reurl.cc/8GeEqo

六、錄取公告:109年6月22日公告於珍古德教育及保育協會臉書粉絲專頁。

七、本年度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活動採Google Meet線上會議方式辦理,並全程以英文進行。

八、檢附中、英文活動簡章各一份。

聯絡人:徐筠雅

電話:(06)2785123分機5501

Read 1179 times Last modified on 2020-06-16

NFU 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