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rning

JUser: :_load: Unable to load user with ID: 1040
×

Warning

JUser: :_load: Unable to load user with ID: 1040
2020-06-16

國立中興大學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Handling your porcess simulator like a PRO」

Written by

一、課程介紹:「本次進階課程將詳細介紹程序模擬軟體Aspen Plus應用在經典化學程序和單元操作以及固體處理的設計方法與模擬過程,包括『1.分離與純化』、『2.獲得高純度的產品』、『3.轉換是關鍵』、『4.流體力學』、『5.加熱單元』、『6.固體處理』。Aspen Plus模擬技術已廣泛應用於石油,石化和化學工業。一旦學生掌握瞭解如此強大的工具,在未來的課業都能更輕鬆的過關。畢業以後不管是上班,還是自己創業,都會很有幫助。」

二、開課期間:109年6月15日至109年8月3日。

三、課程網址:https://www.openedu.tw/course.jsp?id=1025

四、修課方式:請先至中華開放教育平台註冊帳號,即可免費修習本校精采又實用的磨課師線上課程(https://courses.openedu.tw/login?next=/dashboard)。

 

聯絡人:林金賢,聯絡電話:04-22840218#18

Read 1177 times Last modified on 2020-06-16

NFU 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