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2

國立臺南大學「課程發展與設計 (校本課程篇)」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

Written by

一、本課程由本校教育學系黃彥文老師講授,以十二年國教課程改革中的「校本課程」為主軸,銜接與統整傳統「課程發展與設計」之專業學理,以及「十二年國教課程改革」之理念及訴求。

二、本課程內容適用師培教育課程,培養學生了解「課程發展與設計」的意涵,理解「十二年國教課程政策」的重要概念,熟悉「校本課程發展與設計」之專業實作知能,讓同學們透過自我學習及延伸性實作任務之練習,習得理論與實踐結合的專業知能與素養。請轉知並鼓勵貴校師資培育中心、教育相關科系等單位修習此課程。

三、課程全程免費,不限修課對象,詳情請見本校磨課師課程學習 平台(https://www.ewant.org/local/school/singlelist.php?id=90)。

四、課程訊息:

(一)報名方式:前揭課程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上架開課,請學員先於此平台註冊個人帳號(http://www.ewant.org/),即可選課。

(二)課程時間:109年5月20日開課,為期六週。

聯絡人:方瑾瑜;電話:06-2133111 分機:782

Read 1119 times

NFU DIRECT